瀏覽:729334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8月15日苗栗頭份募款餐會
施理事長代表接受捐款
施理事長代表接受捐款

    透過中山醫院蔡政道醫師的親戚苗栗頭份鄉親基金會的陳小姐與本會聯繫,因苗栗縣議長盃高爾夫球賽的頒獎晚會,想要邀請本會苗栗病友家庭出席,除了一同聯誼外,當天的報名費並捐給協會。
    感謝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先生、鄉親基金會總召集張淑芬女士、大自然綠化有限公司曾楹舜董事長,在此次苗栗縣議長盃球賽中,由鄉親基金會本著回饋社會服務弱勢族群,推薦本會成為高爾夫球賽公益贊助對象。並在用餐時間,播放協會的疾病宣導影片「來認識我們吧!」,讓球友及家屬們瞭解「結節硬化症」疾病,而理事長也當場回贈感謝狀給這3個單位熱心公益。並邀約病友家庭出席與會同樂,當天除了是球賽頒獎典禮外,也進行抽獎活動,凡是出席之球友及與會來賓均可參加,現場大家都很興奮,因為獎品項目多,很幸運的協會出席的家庭均有抽中大小獎,與會者均賓主盡歡。
   感謝蔡政道醫師的牽線,使協會有曝光的機會。也感謝苗栗鄉親的捐款,希望能讓病友家庭得到更多的支持,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人支持我們。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