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82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5年度(1218) - 北區支持暨感恩餐會
1218 TSC北區感恩餐會

"忙"是這一季最好的註解。連辦了三場旅遊與二場感恩支持餐會,終於在北區畫下驚嘆句點。
Why? 因為表演....

懂得結節孩子的人都知道,他們會有一些特性,就是好聲音與好筆觸,好到會讓人羨慕。正因如此,我突然想要廣發武林帖,試試邀一些願意表演的孩子。出乎意料,真的看到不同的唱歌與跳舞,讓大家非常驚艷。


除了自家人外,王醫師的獻唱,與戴先生的浪漫薩克斯表演都獲得滿堂彩。戴先生長期熱心公益,常常在公益表演場合出現,今天他的跟班 - 丘會長也熱情贊助協會,意外的收穫,只有滿懷感恩。

最後一定要感謝謝教授的出席,謝教授雖然提早低調離席,卻給了個大紅包摸彩,得獎的幸運者是慧勳媽媽,好開心!這二年陳醫師、王醫師都沒缺席,他們持續支持與看顧我們更是TSC的我們最感謝的人。

感恩的時刻、感恩的話語,肯定無法道盡。看著餐盤中的食物所剩無幾,相信大家也非常滿意。謝謝大家的出席,謝謝所有工作人員與志工的幫忙,期待明年大家再聚!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