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82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9年度 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TTSC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基於新冠肺炎防疫模範生在台灣的信念,我們在三月七日仍舉辦了年初既定的會員大會。相關的配備,酒精、額溫槍、口罩缺一不可。

距離是一種禮貌,口罩是一種保護,洗手更是一種防衛。請大家今天都來當芬蘭人吧!表面短暫的冷淡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相信熱情不會離得太遠。

今天的兩場分享真的太精采了,基礎學的李宜釗教授,呼應了蔡政道醫師的臨床實務經驗,讓家長收穫滿滿。除此外,還有5分鐘罕見疾病照護服務計畫的說明,趕快拿起手機加入罕病照護服務計畫LINE@生活圈尋求服務喔!

再看看戴上口罩的大合照,多年後的回憶在此多了個標記。若說今天不足之處就是時間安排欠佳。中午12點一到,就被工作人員催促結束,讓我們好生氣氣。

被結束的分享,只能委屈大家站在走道樓梯間Q&A,很是抱歉。期待下一次活動,可以讓大家暢所欲言問個夠。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