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66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8年度 中區病友支持暨年終聯誼餐會

聯誼餐會總是大家期盼的一個活動。我們一起暢所欲言,我們一起交換心得,我們一起分享經驗。最可貴的是,我們願意勇敢說出內心話不怕見笑。

這次中區的聯誼活動,我們認識了3個新加入的家庭。一種主動關切之心總是自然產生,特別是對新生幼童的家長。

我們的故事開端,總是有止不住的淚水。年幼的孩子肯定還不知道,為人父母的憂心就從確診後直接燃爆。

對於未知的恐懼肯定是年輕家長的共同夢魘,那種鋪天蓋地的憂慮總是壓得大家喘不過氣。就如同溺水中人,就算見到一片樹葉也很想牢牢抓住。

這種過程,今天我又看見了。有經驗媽媽們分享的淚水,新生媽媽們無助的淚水,怎能不緊緊地摟住她們,輕聲的說:辛苦了辛苦了,別怕,我們一起努力。

成立了將近20年的團體,我們記憶中的那些小孩都已經長大。看著他們願意分享自己的學習過程,我們都感動紅了雙眼。原來平時羞澀不輕易開口的孩子,他們內心竟是如此的清楚,都知道父母是如何為他們付出。如果你在現場,肯定也會瞬間鼻酸。

已經是2019的年終了,祝福所有的TTSC家庭幸福快樂,讓我們用最積極樂觀的心情迎接下一個年度。??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