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60
愛心捐款
捐發票
【公益團體捐款】金融機構轉帳方式、以及 發票愛心碼(0285) 您來幫我!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您願意幫助TSC病友及其家庭,請您多加利用本協會所提供的各種捐款方式來捐款。無論
金額大小,我們都會開立正式的收據給您。請不要小覷您所能貢獻的力量,即使是少數的零錢
也能夠聚沙成塔!感謝您的善心與愛心!由衷地謝謝您的善心捐款及愛心發票,協助我們籌募
經費,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從您的手上取得更多的資源,服務更多需要接受幫助的TSC家庭!
 
一、郵局、銀行ATM轉帳捐款:
        如果您是使用郵局、銀行ATM提款機轉帳捐款。建議您選擇(郵局對郵局)或(台新銀行對台
新銀行),此二種方式的轉帳手續費較為便宜!

郵局轉帳 (網路/ ATM) 捐款
郵局帳號
700 - 0001331 - 0461523 
郵局名稱
台北南陽郵局
捐款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銀行轉帳 (網路/ ATM) 捐款
銀行帳號
2001 - 01 - 0000278 - 0
銀行代碼
812 (營業部0012
銀行名稱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捐款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二、郵政劃撥捐款:

        請您到郵局索取劃撥匯款單,填妥相關資料後,再到櫃台交付劃撥單及捐款金額即可!
郵局劃撥轉帳
劃撥帳號
19973583
捐款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三、捐贈統一發票:
        本會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歡迎來電索取愛心碼條碼貼紙,
您亦可以將發票直接寄到本協會(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收 )
 
【注意事項】
1.如果您透過銀行或是郵局(ATM)轉帳,請您在捐款完畢後,致電給本會留下您的基本資料,我們會將捐款收據寄給您,以方便您在年度報稅的時候可   以抵扣;如果要開立年度收據,請您主動來電告知 ,我們會在每年的1月份寄出!

2.如果您是使用郵局劃撥的方式捐款,在劃撥日之後的二週後,您才會收到本協會的正式收據。因為郵局需要經過4-5個工作天,才能將劃撥單交至本協會,需配合郵局作業時間,請見諒!
 
再次感謝您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回饋!
我們會將您的善心與愛心,延續到每個需要接受幫助的TSC家庭!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