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60
愛心捐款
跨網捐款
【公益團體捐款】信用卡捐款,歡迎各界善心人士多加利用!
 
親愛的朋友們:
 
本協會歡迎「信用卡捐款」服務,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善心捐款,讓我們能夠順利的從您的手上取得更多的資源,服務更多需要接受幫助的家庭!
如果您想使用「信用卡轉帳」捐款方式,請先填妥「TTSC協會信用卡轉帳授權書」再寄至本協(或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寄出「信用卡轉帳授權書」給各位捐款人),請各位善心人士能夠多加利用!

信用卡轉帳捐款:分「單筆捐款」及「定期捐款」

方法:
1
VISAMASTERJCB與聯合卡,皆可辦理本協會之信用卡捐款(目前暫時無法受理美國運通卡及大來卡),並可選擇定期或單次授權捐款。每筆手續費為捐款金額的2.5%,由本協會負擔。
2、請於線上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先按下方附件連結處下載Word檔,內有可選擇「單筆捐款」或「定期捐款」兩種捐款方式,亦可來電向本協會索取。
3
、根據信用卡中心規定,國內使用信用卡一律以新台幣扣款,故捐款金額請以新台幣計算。
4
、填妥「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後,請以傳真或郵寄的方式將資料回傳給本協會。
5、本協會收到您的授權書後,負責人員會以電話或e-mai l的方式主動與您確認,您也可以主動來電查詢。
6、本協會於請款成功後,將依照您所選擇的方式寄發捐款收據。
      
感謝大家的善心與愛心!
因為罹患TSC疾病的病友們,需要長期接受藥物的控制及相關治療課程,並非每個TSC家庭都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付擔此一龐大費用!因為有您的幫助,許多正需要人伸出援手的TSC家庭,才能有繼續向前走下去的力量與勇氣!
tfrd_20140710154118.docx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